珍珠乌龙

【伉俪】论顶级AO的相配度之拍摄mv



朴珍荣把手上的咖啡递给林在范,系上了安全带。他刚刚才从音乐节目下班,脸上还带着不知从哪粘来的亮粉。

 

林在范伸手帮他弄下来:“今天累吗?”

 

朴珍荣对他感激地笑笑:“还好,主要是时间连得太紧,没时间收拾。今天去哪里?”

 

“秘密。”

 

车子七拐八拐,逐渐远离市中心,朴珍荣暗暗觉得奇怪,但没问什么。

 

“到了。”

 

车子停在了一栋白色双层别墅外,连着小花园,是朴珍荣喜欢的款式。

 

林在范握着方向盘,摸摸鼻子,鲜少看见他这样真挚又紧张的表情。

 

“其实我最近准备发自作曲,虽然不是正式的那种……我想问,你愿意当我的mv主角吗?”

 

朴珍荣愣住,瞪大的眼睛里既有惊讶,还有不可忽视的惊喜。

 

“你说真的吗?”

 

虽然朴珍荣并不是第一次当mv主角,而且林在范这支mv甚至算不上是官方mv,但是能够出演被他视如珍宝的第一支自作曲mv的主角,这种心意不得不让人感动。

 

“你不怕我演砸啊?”朴珍荣心里又感动又紧张,只能借开玩笑来舒缓一下。

 

“不怕,我相信你。”林在范一眼就看出来朴珍荣的心情,直接上手按着他的脖子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感受那人像猫咪一样在自己的颈窝蹭来蹭去的微痒。

 

整个mv的拍摄大概就主角和导演两个人,林在范自己掌机,反正他正在读电影专业,技术还是过关的。

 

看着林在范忙着设镜头,朴珍荣觉得挺新鲜的,毕竟平日很少见到他拿镜头的样子。他在一旁看分镜头图纸:“导演nim,你跟我的经纪人商量了吗?工资低了我可不干啊。”语气自有一番恃宠而骄,就像宠坏了的猫咪拿着尾巴骚扰忙碌的主人那样,满意地看着主人恼怒却又无可奈何。

 

林在范分神去看那坐在唯一一张演员凳上的人,那人换好了林在范亲自带来的衣服,干净的妆容衬得他眉眼飞扬。

 

“朴演员nim,为了给你布场,我的积蓄都花光了,不如你潜规则我吧。”

 

“……你的自尊心呢?”

 

“没有。”

 

由于人数不够,林在范把我结的摄影师也拉上,给他们讲了拍摄内容后便开始正式开拍。

 

大概是因为两人已经达到一定的默契,几乎每一场都是一条过,朴珍荣都觉得很奇怪又觉得忐忑。

 

“如果我做得不对的话你尽量提出来,我会配合的。”

 

朴珍荣其实自己也把握不了,林在范在开机前几乎没交代什么,只说按感觉来就好。这首歌在发布之前林在范就已经让朴珍荣听过了,在拍mv前朴珍荣不知道已经循环了多少次。但他还是很担心,毕竟本身就是小心翼翼的性格,现在又是演对于那人来说如此重要的作品,朴珍荣还是很希望能做得好点好点再好点。

 

他想给他最完美的作品,才衬得上如此珍贵的音乐。

 

“没有,不需要你的演技,只需要你的感觉,我说了,这首歌的主角就是你。”

 

朴珍荣半信半疑,林在范干脆走过去揽着他:“自信点,毕竟我不会拿自己的作品开玩笑。”

 

林在范把扫到朴珍荣眼睛的头发轻轻撩开,在他的额上轻轻吻下,温热的触感让朴珍荣忍不住闭上眼睛。

 

“你就是我的男主角。”

 

 

 

#从HOLIC看林在范中毒程度

 

1L LZ

看了n遍HOLIC的mv 加上今天的我结突然很有感触所以来开一个伪分析贴+伪感情贴  注意以下皆是一家之言  说错赖我请勿上升正主  并非专业可以当我放屁  只有一个要求请勿撕逼不喜欢请点×

 

2L 期待

 

3L 同有感触  

 

4L LZ

本来mv上就注明directed by defsoul,再加上今天播的我结内容,几乎可以确定林在范亲自拍摄了这个mv。那么我就当那个摄影机其实就是他的眼睛,说得明白点,他所拍到的朴珍荣就是他所看到或者他所希望看到的,简称痴汉视角

 

mv没啥情节,概括来说就是小朴的一天从起床到入睡。但在小林的镜头下小朴特别的性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特别是镜头顺着他浴袍滑下露出那个精壮小腿的曲线,还有喷香水时脖子弯曲的弧度那几幕,真的是很欲。但出了家门的朴珍荣是温柔又疏离的,热情又冷漠。他对所有人都保持着恰当让人舒服的距离,但他从热闹中抽离的一瞬间是冷静又理智的。他深谙为人处事的道理,但又聪明地把自己与不同道之人隔离开。大概在小林心里,小朴就是这么既有入世之人的机灵从容,又有遗世之人的独立清冷

 

但他回到家后,他的表情是完全不一样的。这里的情侣视角给满分,完全把小朴的可爱骄纵、天真幼稚拍出来了,那些不自觉的撒娇和依赖甜度满分。整个mv有几个小细节特别戳人,第一就是小朴的笑容,他在家的笑容和在外面是不一样的,他在家对着摄像机笑的几幕真的是甜到我了,满满的依赖感,有种不自觉的憨意。反正是林在范掌机那我就当朴珍荣就是对他笑的

 

在这里不得不赞一发小朴,演技简直了,整个mv没有一句话,光靠表情就把转变给表现出来了。

 

小林真是假公济私,看mv我就知道他最喜欢小朴哪里,耳朵、后颈、屁股、小腿,特写镜头多到数不清,真是满满的私心呢

 

最后结尾必须好好品一品,小林终于出镜了虽然只有个背影,在结尾小朴和小林相拥,小朴对着小林的类似腺体位置咬下去,这样AO角色其实反过来了,但这样却很好地表现出了歌曲的主题

我被你吸引

我中了你的毒

 

5L 我虽然是A 但我就像o被标记了一样离不开你吗!!!

 

6L 楼主分析得好好  看来还要再去刷十遍

 

7L 不得不说林在蹦真是私心满满  最后小朴脱了上衣愣是被他挡得严严实实的

 

8L 林在范的肉体prprprpr

 

9L 你们有没有看小朴今天的直播!他唱了holic!!

 

10L !!这种错过了几十个亿的感脚T T

 

11L 虽然只有几句但是猴猴听啊  我要截下来当铃声

 

12L 有没有哪个大大做双声道跪求!

 

13L 粉丝一叫就唱究竟暗戳戳听了多少次  唱完还说这是他最喜欢的part 

 

14L 我现在控制不了开脑洞的欲望

    这首歌是不是林在范写给朴珍荣的啊啊啊啊啊

 

15L 就算歌不是  mv肯定是

 

16L LZ

终于分析完mv,其实开这个楼是想借mv来分析一下两个人的感情进度。我是dream的粉,对got以前路人偏粉吧,比较了解Jackson因为节目上得多,dream的话是一出道就追了,尤其是小朴,所以应该算得上了解他吧。刚出道的时候年龄小,加上要圈粉,各种撒娇不在话下(说真的好怀念我的可爱桃T T)

 

后来经历了公司对团的不重视和冷藏等等一系列的事情,小朴好像就慢慢沉淀下来了,对外都是一副沉稳安静的样子,但我觉得这个形象偏向于为了走抒情和拍戏而定的设定

 

所以我结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挺矜持的,从第三集开始就收敛不了,各种搞事,对着小林撒娇也是得心应手,我觉得这是他卸下心防的第一步

 

这次拍mv,我结播出的片段里林在范不止一次说过让小朴按感觉演,于是小朴很明显地演了一个让人中毒而不是被中毒的人,我脑洞再开大点,就是朴珍荣在他与林在范的关系里,他希望或者是已经处于更主动的位置,他想让对方为自己着迷,想让对方离不开自己,而且他还很聪明,他知道对方喜欢什么样的自己,所以毫不吝啬地表现出来

大概就是歌词里那个效果

只是说说话  都好像在诱惑

这样看来,小林也是心甘情愿地沦陷啊

 

17L 又甜又咸的荣荣好带感

 

18L 救命  楼主分析得太棒了  就算是脑洞也要嗑啊 

 

19L 同感  心机腹黑白莲花这种人设为什么在他身上这么合适!

……

 

 

 

 

 

TBC

--------------------------------------------------------------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