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乌龙

【伉俪】顶级AO的相配度之最后


——朴珍荣:“我觉得能够与他一起拍节目,真的很幸运。”

 

“叮铃——”林在范推开这扇算得上熟悉的门,心情真的有些微妙。

 

朴珍荣坐在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座位上,还是点了同样一杯香草咖啡。

 

林在范刚一坐下,就有一杯美式咖啡送上。

 

“我看了你的节目,你说你最近喜欢喝这个,对不对?”朴珍荣挑眉,微眯的眼睛里满是自得,林在范总觉得自己养了一只粘人的猫咪。

 

他的取向总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像对方永远钟情于一款,有时候心血来潮就会想尝试新品种。而对方总是极力想要追上他,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最靠近,最了解他的人。

 

——林在范:“我觉得彼此的性格挺合的,他很了解我。”

 

林在范建议道:“一会去书店好不好?我喜欢的作家出新书了。”

 

两人都是爱看书的人,去书店这种一般人觉得很无聊的约会他们反而觉得很放松。

 

买完书后两人又去了朴珍荣力荐的老式电影院,那个电影院专门放映旧电影,观影的人很少,两个人索性一点遮掩都没有,大大方方手牵手地去看,跟普通情侣没有什么不同。


看的是一部很旧不怎么出名的电影,非常俗套的剧情,男女主由于各种意外一起踏上旅程,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爱上对方。在旅程结束后两人回归自己的生活轨迹上,再也没有联系过对方。除了剧情老套,拍摄手法也没什么值得称道,要问林在范哪一幕印象最深刻,应该就是男女主靠在一起望着满天星河。


播到那一幕时,他转头,仿佛在那人的眼里看到同样的星空。

 

看完电影,两人又跑去明洞。朴珍荣拉着林在范进了Jackson之前给他推荐的服装店,他本来一直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尊重对方的取向,但是林在范那些长过膝盖的卫衣和渔夫帽实在连他这个不是特别注重衣着的人都有些接受不了。他虽然没有社交账号,但平时还是会日常偷窥粉丝,当他发现粉丝把他们两个称为“衣服最适合下楼扔垃圾cp”时,他是拒绝的。

 

这句话说在范哥还是贴切的,但我的条纹和阔腿裤明明就是古着风。

 

“哥,我们为对方挑一套衣服吧,不过互相不要看对方。”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把自己推得远远,还不停回头看他有没有跟着自己,暗暗觉得好笑,转头在一列衣服中慢慢挑选。他以前是粗放风,衣服主要是好穿舒服就好,但一想到这些衣服要穿在那人身上,就不得不考虑衣服布料会不会磨到那人细腻的皮肤,设计会不会露出太多身体部分。

 



“哥,原来你喜欢我穿这种类型啊。”

 

朴珍荣拎着林在范给他挑的丝绸衬衫,黑色的光滑丝绸上绣有隐隐的暗红花纹,重点是领子开得特别大,穿上去领口肯定会低到胸口。

 

????说好的不想挑太暴露的呢!!


林在范表示承认口嫌体正直,毕竟他还是很想看自家omega穿得性感一点,因为他平时连穿个短袖都要打底也是很无奈了。

 

朴珍荣扫了一眼林在范,林在范摸摸鼻子,欲盖弥彰地说:“珍荣啊,我随便拿的,你去试一下合不合适吧。”

 

说完拿着朴珍荣给他挑的衣服进了试衣间,快速换上就出来了。藏蓝毛衣和浅灰大衣,是朴珍荣平时的风格,但穿在林在范身上也有另一番不羁的帅气。

 

林在范在试衣间外翘着二郎腿等里面那个磨磨蹭蹭的人出来,就在他等到心急准备去敲门时,朴珍荣出来了。

 

暗红的领带松松垮垮地系在线条优美的脖颈上,低开的领口露出精致的锁骨和隐约的胸肌,紧绷的裤子勾勒出紧翘的臀型和笔直的腿部曲线。


正巧店里播到AOA的like a cat,朴珍荣便顺着音乐凹下腰做出经典的猫咪动作,下一秒被瞬间站起来的林在范吓到。


“你干什么?”


“我觉得这套衣服不适合你,快去换掉!”


“哦。”

 

从服装店出来后,天已经黑了。

 

很快,这天就要过去了。

 

两人陷入莫名的沉默,低垂头慢慢走着,只有手还是紧紧地牵着。

 

“哥,最后…你可以跟我去一个地方吗?”

 

林在范的心被“最后”这个词刺痛了一下。不管两人伪装得多么淡然,多么想去逃避那个必然,但时间还是把最后如期带来。

 

朴珍荣把林在范带到一个地下通道,不管是被涂鸦得乱七八糟的墙,还是顶上那盏一闪一闪的灯,都一如记忆中那样。

 

这里是林在范出道前练习了无数日夜的地方,这个通道偏僻狭窄,唯一能发出亮光的灯也因为年久失修而昏暗不已。他就在这个地方,日复一日地跳舞。

 

那时的迷茫,疲惫,无助,偏激,冲动,仿佛都被他寄放在这个通道了。当他每次训练完钻出去看到满片星空,汗淋淋的心都会回归沉寂。

 

“哥,你能跳舞给我看吗?”

 

如果这是你的要求,那么我永远都不会拒绝。

 

林在范松开朴珍荣的手,走到他最熟悉的那个位置。

 

没有音乐,节奏都融在骨子里和血液里,在安静的夜晚响得震耳。

 

朴珍荣坐在一边,圈着腿,仰头紧紧盯着舞动的男人,那双一直被人称赞像星星的眼睛水晶莹亮。

 

他甚至不舍得眨眼,想要把这个人完完整整地装在眼睛里心里,最好能随身携带着,不管是在下雨的午后还是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上,无聊和荣光都想与他分享。

 

可有什么办法呢?他根本带不走他。

 

林在范跳到浑身都被汗水浸湿,脑袋因为过度旋转而开始晕眩,但他不想停下来。

 

就像以前等待出道的时候,不知何时会来,但反正只要不断地练不断地跳,就可以忘记那些让自己难受的事。

 

比如未知的未来

 

比如已定的分别

 

“在范哥。”

 

“你幸福吗?”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很辛苦,但现在前途未知,你会不会累?

 

你跟我上这个节目,被动与我绑在一起,度过一段暴露在镜头下的装模作样的生活,你幸福吗?

 

林在范瘫在地上,气喘吁吁,顶头的灯吸引了各种小虫子飞来飞去,眼睛因为长时间看着光导致开始晕出大块光斑。

 

“幸福。”

 

我很幸福。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1L 哇的一声哭出来

 

2L 我们要这样想  韩国地方小  化妆室电视台的说不定转个弯都能遇上

 

3L 以前狗其他cp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直到发现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4L ballball你们不要再给自己加戏了好吗   请让他们各自安好

 

5L 呵呵cp粉永远都满足于自我高潮

 

6L 说实在你们现在口口声声说舍不得  过不了几天新墙头出来了还不是该忘就忘  赶紧散了吧

 

7L 不磕的请出门右转好吗  我们这些冷门cp 就不劳您们惦记了

 

8L 没看清楚这里是cp贴吗  都圈地自萌了   还要来吵架真的是很冤了

 

9L 虽然已经下车  但我觉得短时间内离不开这对了

 

10L 咬着手绢怒刷全集第二遍

 

11L 下车那集实在不敢看第二次   每次想起林在范给朴珍荣跳舞那段都忍不住泪崩

 

12L ljb说完幸福后荣荣的表情真的  怎么说  欣慰加不舍?  太复杂了说不清楚

 

13L 我就不懂了 A未娶O未嫁  为啥还要推推拉拉   赶紧扯证生孩子热炕头才是正道啊

 

14L 感觉两个都是事业心很强的人   大概即使有感情也不想这么早确定下来吧

 

15L cp粉就是很惨  各种自我安慰自我脑补                


……

 

 

 

 

 

520L 活久见!!!!!!!JJP要发联合单曲!!!!!终于等到你们!!!!!

 

——————————————————————

故事就停在这里吧

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毕竟文笔真的烂

这个结尾也是我所希望的他们的未来

五周年快乐

前路有光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