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乌龙

【伉俪】论顶级AO的相配度之初次见面

“我的哥,你就想穿这样去first date?”

林在范叼着草莓牛奶,低头看自己的卫衣加牛仔裤,随手从旁边拿了一顶帽子戴上。

对面的bambam嫌弃之情完全溢于言表,并没有在意他正在怼的是圈内著名扛把子ALPHA。

“哥,虽然我不知道嫂子是谁,但我保证不管是谁,都不会喜欢你第一次就穿成这个样子。”

林.自然人.在范:“但这是我平常的样子啊。”

一直靠着自家亲故加omega的金有谦终于开口:“哥,我知道你的意思,但万一你以后喜欢上对方呢?”

林在范沉默。参加这个节目本就不是他自愿,靠这种骗骗小女生粉的综艺节目去增加人气一直就是他所不屑做的,但他拗不过公司已经带上威胁性质的商量。队伍人气不高不低,始终不能再上一级,成员和公司都很着急。而队里Jackson已经为了团整日中韩两地跑,身体早就熬坏了只是一直硬撑,另外两个小的青梅竹马水到渠成,自然不能做那拆散小情侣的遭天谴的事。

自己本身作为队长,就应该多担负一点。

然而拿感情来做节目,林在范是打从心底抗拒的。本是一心一意的事,就这样被数台摄像机忠心耿耿地记录着,还有人去操控着你的一举一动,更难的是偏偏还要装出一副真心的样子。

林在范真的疑惑自己那二流演技是否真的应付得过来。

换好bambam挑好的衬衫和裤子,再配上他诚荐的尖头鞋,林在范暗暗叹气,便走上早已装有摄像机的车。

那位partner挑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车子走了好一会儿才到。林在范除了前面一段时间装了一会儿激动害羞的样子后,就很不给面子地睡过去了。

被经纪人赶下车后,林在范茫然地看着四周,对着mission card上写的地址找起来,眼都找花了才找到那位陌生的partner定的咖啡馆。

喝咖啡还跑那么远,真是搞事。

林在范在心里暗暗吐槽,面上还是很尽职地扮演着与伴侣初次见面的愣头青样。

他很快就锁定了背对着自己的某人。毕竟只要不瞎都能看到那人周围好几台摄像机。

林在范眯眼,不着痕迹地扫视那人白净的脖颈和摩挲着咖啡杯的修长手指,忽视心里漏跳的一拍。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林在范拉开凳子坐下,露出经常被Jackson模仿的招牌微笑,看到对面的人缓缓抬头。

“没关系,值得就好。”

林在范挑眉,对面的人他并不是不认识,毕竟韩国娱乐圈这么小。不过只是听闻过名字而已,自己队内的交际小王子Jackson倒是跟他很玩得来。

“我叫朴珍荣。”

“林在范”

两人互通姓名后进入了初次见面不能避免的安静尴尬局面,但林在范觉得对方低垂着眼眸分明是在掩饰一副好整以暇的心态。

有意思。

林在范合上菜单,点了一杯与自己酷盖脸完全不相符的草莓牛奶。

朴珍荣拿手轻轻挡住无法控制而升起的嘴角,却不料眼角的褶子早已透露出主人的好心情。

“没想到你喜欢喝这么小孩子气的东西。”

林在范耸肩“以后你会见到更不一样的我,希望你不会觉得太奇怪。”


#开楼记录JJP

1L 我一定是第一个开楼的!

2L yo~~~~JJP

3L 好带感 别人都是什么夫妇 他俩是project 有种强强cp的feel

4L 妈蛋 这两人好配 不管是颜值还是性格

5L 谁来科普一下那个漂亮小哥哥 感觉没怎么见过啊

6L only for pepi

     朴珍荣,DREAM的主唱加演技担当,国民初恋小哥哥,热爱读书的读书人。公司要求组合走的是抒情路线,所以不怎么上电视节目。虽然看起来很安静沉稳,但是其实私底下是个爱搞事情爱撒娇爱skinship的蓉蓉包

旁友们  吃我安利吗

7L 这人设完全戳萌点

8L 我现在看的所有文的男主都有脸了

9L 那啥 路人求一下草莓酷盖的资料 好久没入圈  发现都不认识人了

10L only for defsoul

        林在范,艺名JB,GOT的队长+主唱,chic&sexy,拒绝撒娇一百年,热爱草莓牛奶、炸鸡等一切食物,人称鸟圈梦想因为所有粉都想睡他,king of b-boy and表情包

11L 提醒楼上漏了发屎boy这件事

12L 提醒楼上上漏了一声不吭发自创曲做新年礼物

13L 林在范好苏好萌 请问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睡他

14L 楼上大概轮不到了 感觉这个顶级A要被收了

15L 同意楼上 感觉这两个凑一块化学反应很特别

一开始只发了林在范参加的通告 以为又是走霸道A和娇弱O的路线

但是两人却是有种棋逢敌手的感觉 他们的互动简直推拉顶级

16L 楼上说得好棒 而且初见面的咖啡馆竟然是cat cafe 林在范最喜欢撸猫了 据说地点是朴珍荣定的 冲这一点我一笔吹都觉得他很有心 感觉在蹦米也有点被感动到了

17L 林在范撸猫 朴珍荣在旁边笑着看 妈呀 究竟谁是A啊

18L 说实在 DREAM的信息保密得超级好,三位成员的属性都不知道,说不定朴珍荣还真是A

19L AA吗 但我还是想要AO耶 但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20L 一集20min根本不够啊!!!一周的时间怎么熬!!!

……



TBC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