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乌龙

【伉俪】论顶级AO的相配度之入住新屋


林在范熟练地把控方向盘,向着约好的地点开去。这次林在范自己来开车,不知为什么总感觉心情跟第一次有些不一样。甚至多了几分期待和害羞。

 

想起上次两人初见,在咖啡馆一直聊到晚上,最后还意犹未尽地互留联系方式。两人和谐的气氛让pd大呼吃惊,甚至连林在范自己也觉得奇怪,明明是初次认识的人,却契合得像多年的好友。

 

可以这么说,从分开的下一秒开始,他就已经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林在范远远地看到等在路边的人,不自觉地笑出来。

 

“嗨,小伙子,去光华门只收一万韩元,走吗?”

 

朴珍荣看着从车窗探出来的头,心里嫌弃着这人今天怎么看起来有点傻。

 

“司机大叔,请问去你的心要多少钱啊?”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故作无辜纯真的脸,顿时失笑,伸手捏了捏朴珍荣的后颈,被后者嗔怒似的瞪了一眼。

 

朴珍荣知道这是林在范本人的车后很新奇地摸来摸去,把车里的盒子都打开看一遍,还把林在范收藏的cd一张张拿起来翻看。

 

“你买车了吗?”

 

闻言朴珍荣又白了林在范一眼。

 

“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上周和JACKSON去考驾照了,只有我没过。”

 

林在范听着副驾驶的人嘟嘟囔囔地抱怨,心里觉得很可爱,整排玉米牙都秀出来。

 

“没关系,下次再考就会过了,有空我来教你。”

 

两人一路聊聊天,就到了超市。今天节目的日程安排就是去看新家,在这之前两人要去超市准备新家需要的东西。

 

朴珍荣认真地比对着不同款式的毛巾,就听到林在范远远地喊他“珍荣啊”,循声找去,发现林在范手里拿着一个屁桃抱枕,还不停地捏啊捏。

 

“珍荣,你抱着试试看。”

 

朴珍荣无奈地接过,面上倒是很配合地做出和屁桃一模一样的表情。

 

“我倒觉得这个也很可爱啊。”


朴珍荣拿起旁边的辛普森玩偶,与屁桃抱枕抱在一块,把脸塞到两个娃娃中间,两颊的肉鼓起来。

 

“你要哪个?”

 

林在范笑着大手一揽:“都是我的。”

 

两人一边打闹一边把大概的日用品买好,接着逛到食品区,十分默契地奔到卖冰淇淋的地方,一人挑了一个冰淇淋吃起来。

 

“你喜欢吃什么?”

 

“我都吃啊,不挑。”朴珍荣拿了一排草莓牛奶放进购物车。“但我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林在范失笑:“你是在怪我不了解你?”

 

“没有啊。”朴珍荣转头“因为不会做饭的人也不能挑剔嘛”

 

林在范看出朴珍荣无辜的表情下一颗搞事情的心,摇摇头。

 

“那今晚吃大酱汤吧,我给你做。”

 

 

#我们吃狗粮了第二集

 

1L 嗝

 

2L 我从楼主的一个字中感受到深深的绝望

 

3L 我站的cp有多甜我就有多想谈恋爱

 

4L 楼上你能找到像他们那样的男朋友吗

   表白单手开车苏到极致的林在蹦

 

5L 怒刷5遍一遍比一遍甜!

 

6L 感觉他们真的好配,挑的东西风格都差不多,大家有商有量的,在车上讨论日常生活那段真的戳到我了,虽然都是娱乐圈的人,但比起刺激却都更喜欢平淡的生活。忍不住脑补在蹦枕着珍荣大腿看书的场景

 

7L 天那个画面光是想象都好甜感觉两个人都是内心很从容强大的人

 

8L 没想到朴珍荣一副贤惠的样子竟然不会煮饭

 

9L谁又能想到娱乐圈扛把子煮饭这么6  果然是时代的母亲2333333

 

10L怎么这集朴珍荣画风转变那么大,上期不还是一副高冷样吗,这期怎么突然撒起娇来了,不会是在演戏吧

 

11L 楼上一看就知道没谈过恋爱我珍荣儿一傲娇处女初次见面当然要矜持但是有人会在喜欢的人面前一直压抑着吗?其实第二期的珍荣才是他真正的样子也说明他对林在蹦是动心了

 

12L 楼上分析的对,第一期看他有点放不开的样子还有点担心,然而看了第二期之后,我只能坚定地站JJP了

 

13L 看他俩推拉互相接梗真是好刺激  在蹦对挑空气清新剂的珍荣说我不喜欢家里有其他味道  你的味道就够了  妈呀  看来都是恋爱的高手啊

 

14L 对珍荣还笑着说我也是  我感觉我死在他的褶子里 by theway 没人注意到他们今天穿了情侣装吗

 

15L 看他们一边收拾一边聊天,慢慢了解对方、配合对方,感觉特别好,虽然平淡,但有爱情的样子

 

16L 觉得这个节目也在进步,给他们挑的房子虽然不大但周围环境很安静,看出来花了心思,最后镜头拉到沙发上靠着的辛普森和屁桃也是很戳人的

 

17L 当然啦,这个节目这么多年了,大家都看透它的套路了,没想到JJP一上车收视率立马升了两倍

 

18L嗷下期入伙两个团终于要见面了吗!好期待!

 

19L hhhh婆家人与娘家人的碰面 JACKSON和珍荣还是puppyline 我已经想象得到他纠结的样子了hhhhh

 

……



TBC


--------------------------------------------------------

收到大家的小心心好开森啊\(^o^)/~

如果有想看的梗欢迎提出来噢~

最后两周基FIGHTING~

评论(6)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