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乌龙

【伉俪】论顶级AO的相配度之甜甜的棉花糖

“今天好悠闲,就在家睡一天吧。”林在范枕着朴珍荣的大腿闭上眼,大有把我结做成睡放的想法。

 

朴珍荣合上书,把戳到林在范眼睛的刘海拨到一边,把光滑的脑门全都露出来,又用手比着量长度,并且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非常适合用于二十代年轻人发际线堪忧真是男默女泪的报道上。

 

这时候门铃响了,林在范十分不舍地离开那软绵绵香喷喷的人体枕头,皱眉开门,一脸冷漠地接过mission card。

 

把mission card递给自家omega后,林在范又趴下来了,光明正大地忽视节目的安排。

 

“珍荣儿愿望list…?”

 

朴珍荣无奈扶额,信封里的不是别的,正是他刚出道时在某个杂志写的愿望list,至于为何如此一言难尽就是因为当时他才刚刚成年,写的东西也是中二感满满。

 

林在范抢了过去,马上就笑开了。这张list是扫描版,连朴珍荣的字迹都很清晰地印出来。与现在的字迹相比没有差很多还是依旧清秀整齐,但内容却有些无厘头。

 


“去游乐园,棉花糖bobo,摩天轮bobo,哇,珍荣原来你是bobo狂啊。”

 

“你能不能别念出来。”朴珍荣堵住耳朵,实力拒绝以前那个傻气的自己。

 

但在林在范看来,小时候的朴珍荣也可爱死了,真遗憾没有早点相识。

 

 

“走吧,今天天气这么好,正好来实现我们小珍荣的愿望。”



 


今天是工作日,游乐园并不是特别多人,有粉丝认出他们也只是远远的尖叫,很识相没来打扰他们。

 

林在范一进游乐园就问哪里有棉花糖卖,朴珍荣一脸没眼看的表情,赶紧扯住他。

 

“先玩会吧,哪有来游乐园光吃棉花糖的。”

 

林在范略遗憾,不过还是由朴珍荣扯着走,先玩了并不那么刺激的游戏,比如碰碰车,海盗船。

 

两人从海盗船下来,朴珍荣眼尖地发现不远处的黑屋子。

 

“在范哥,我们去那里吧。”

 

林在范看清楚那个地方后,脸不着痕迹地僵住“啊,我们还是先找棉花糖吧…”

 

“哥,你怕了吗?”朴珍荣很是体贴地拍拍林在范肩膀,一副我很懂的表情。

 

如果Jackson在,那他就会拍着林在范宽如太平洋的肩膀说——

 

男人,不要怂!

 

然而在踏入鬼屋的一秒后,林在范极其后悔刚刚为什么自己不从心。身边的朴珍荣倒是很兴致勃勃,还很好奇的到处摸来摸去,林在范都怕他会摸出什么来。

 

鬼屋里的灯很昏暗,到处都放有娃娃,在诡异的灯光下娃娃都变得令人毛骨悚然,更恐怖的是屋里还一直放着一首奇怪的童谣,这360度立体环绕的音效让林在范整个人都僵住了。

 

朴珍荣此时也有点怕了,他贴在林在范左边,右手抓着他的手肘。

 

林在范感受到他的动作,扭头打趣道“珍荣害怕啦,什么都没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珍荣一脸懵逼,被林在范扯着一路左拐右拐最后跑出了鬼屋,一路上几乎没遇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知是不是林在范的吼声吓到了里面的工作人员了。

 

“你怎么了,吓成这样?”朴珍荣很不给面子地嘲笑。

 

林在范逃离了黑暗的鬼屋后,现在已经找回理智了,顿时觉得非常的尴尬,努力为自己刚刚看起来有点掉面子的行为辩解。

 

“不是,我刚刚看到那些娃娃动了…这些娃娃不是应该很可爱的吗?这样看起来特别恐怖,真的我平时看鬼片都不怕。”

 

朴珍荣抿嘴憋笑,拍拍林在范的肩膀,适时转移话题。

 

“看到卖棉花糖的了,给你买草莓味的好不好?”

 

林在范点点头,他吓得有点懵了,没有意识到朴珍荣在用哄小孩的语气来哄他。

 

棉花糖膨胀起来很可观,朴珍荣拿着它像拿着粉红色的气球,看起来特别浪漫。

 

棉花糖把朴珍荣的脸都挡住了,传来含含糊糊的声音:“快点啦。”

 

林在范把棉花糖往下拉,直到两人的视线没有任何东西阻挡,他盯着那双因为直视而害羞闪躲的眼睛,慢慢凑上去。

 

“珍荣喜欢的棉花糖kiss,完成。”

 

 

#我已经炸成天边最美的烟花

 

1L LZ

既然节目已经播出了,看来是时候放出我的压箱底了

   图

 

2L 啊啊啊啊在蹦给荣荣擦嘴角  节目都没有这段

 

3L 为什么这种去游乐园约会的老旧戏码我还是这么喜欢

 

4L 林在范吓到跑走那段我看了十次哈哈哈哈哈求大神做成鬼畜视频

 

5L 楼上你这样会被娱乐圈第一顶A用下巴怼的

   铜球+1

 

6L 羡慕楼主去玩都可以看到爱豆

 

7L 求楼主讲一下具体情况

 

8L 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9L LZ

那天天气很好 我约了男神去游乐园玩 顺便表白  

然鹅被放飞机

 

10L 抱抱楼主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11L LZ

感谢男神没来不然我也不会留意到JJP

 

12L 男神秒被抛弃哈哈哈

 

13L LZ

我那时候看到他们是在吃午饭吧  荣荣吃薯条的样子敲口耐  像只松鼠一样两颊肉鼓鼓的  要不是怕林在范的下巴我就去抢小孩了  林在范真不愧为圈内第一大口A 他一口可以咬掉整个鸡腿  看得我马上也买了个炸鸡

 

14L 饭随爱豆 看来楼主也很能吃啊一整只炸鸡

 

15L 面包车快点交出母带  究竟有多少甜日常被剪掉!好森气噢

 

16L 我现在理解面包车的做法了 难道不是怕我们被糖齁死吗

 

17L LZ

他们甜甜蜜蜜地吃完后  就手牵手散步  节目只播出了他们突然就戴上了头箍 但我看到了他们挑的全过程  原本荣荣挑了一个小狗狗耳朵(荣荣世最可!)  后来JB拿了一个兔叽耳朵让珍荣戴上然后给自己挑了一个狐狸尾巴  完全朱迪和尼克即视感 JB还搂着荣荣的腰把他拉过来  男友力简直max

 

18L 心机林在蹦

 

19L 做得好啊在范

 

20L 狗唧唧屁是我做得最对的一件事  正主比同人还甜

……





TBC


--------------------------------------------------------------------

立个flag 五周年的时候完结

评论(9)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